close

一年有12個月,而他陪我撕了10張月曆

一天一根毛

回想那段日子,無論如何也要擠出時間練習軟體的日子,自己都覺得神奇

累積下來的能量,除了幫助我的工作,也讓我更認真去生活

真的是一段美好的時光

 

暫時結束了

原因很多,當然不能諱言有惰性

也因為偶爾遇到網友詢問軟體操作,而我實在是做練習筆記,只會皮毛皮毛,根本沒辦法幫上忙....不能回應又覺得失禮

還有我的工作內容也開始轉變~~~

我應該更專注在行銷企畫的工作,三年多累積的技術和經驗,支撐我漸漸朝那方面努力

該實現我當初爭取轉部門對老闆說的目標

我是要做企劃,不是要做美工

沒有美工底,但我腦袋裝的阿里不達創意和組織整理的能力,應該還行

又要朝一個陌生的領域邁進

就像兩年多前一無所知開始探索影像軟體一樣

期許兩年內我也能把行銷企劃工作實現他本該有的高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you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